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Under Construction…


很喜歡一句英文:
Under Construction…

換成中文,可以加上好多說明:

"施工當中,諸多不便,請多包涵… "

值得安慰的是:世界上每一個人,永遠都是處於“施工中"的狀態,你我都一樣。可惜的是,我們不能身上掛個“施工中"的牌子,警告別人“工地危險,請勿靠近…"

最有趣的是,我們毎一個“施工中"的生命,卻都也同時在建造(或拆毀?!)別人的生命,幫別人“施工"…

只是,當我的眼睛造好了,我就發覺到別人的手還不太靈光;
他的手靈巧異常,卻覺得我的耳朵太背了…

怎麼辦呢?我的眼睛剛剛完工,就好想幫別人,告訴他眼睛怎麼弄…
可是偏偏人家正忙著對付鼻子呢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異想:

真希望神能給我一副眼鏡,看清楚每個人正在施工的部份;
別幫錯忙,也別開錯刀、用錯藥!

也許…

人家已經有主治大夫了 — 聽說那名醫叫耶穌



沒有留言: